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醫療知識:二次專家判讀

找資料找到這個
原來市場上有這樣的服務
不然光聽一個醫生得說法
說不定會誤判
這種服務蠻好的!!!

*********************************************************************************************************
影像醫學專科醫師在台灣又稱為放射科醫師,一般民眾在醫院是無法輕易接觸得到的。
然而,隨著影像醫學的數位化發展,專科醫師亦能輕易地透過數位平台,提供便捷的諮詢服務,在基層醫療上發揮更重要的角色與功能,不但能幫助病患有效控制病情,更能確保病患充份知悉自己檢查的結果。

您知道在醫院做的電腦斷層(CT)或磁振造影(MRI)等高階攝影的檢查,是可以拷備成光碟片自己保存的嗎?醫療行為需要多聽、多問、多比較不同專科醫師的意見,假若您對檢查結果尚有疑慮,您還可以請教影像醫學專科醫師為您再次詳細分析,此種服務在美國叫【2nd Opinion】,中文可翻譯成【二次專家判讀】。
我們提供專業級的影像醫療團隊醫師群,為您重新判讀報告,提高您報告的準確度,讓您在醫院的檢查結果更加透明,同時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即輕鬆獲得[二次判讀]諮詢結果!!
********************************************************************************************************

多幾個不同醫療檢查結果判讀
應該會比較安心吧!
很多人莫名其妙就開刀了~~~~~
我總覺得要動刀一定要確認再確認
不能聽一個醫生說了就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