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新入手的PDW


由上至下:
1.AIM TOP-M4
2.DBOY-M4SD
3.DBOY-PDW

很久沒有買新槍了
挑來挑去還是挑中了PDW
非常方便小巧的槍型

來看看漂亮的機身結構
基本上就是M4修改版

原廠附的瞄具質感不錯
算是高檔貨
不過我還是會換上習慣用得小紅點


可以摺疊的槍托
方便快速衝鋒使用


PDW是KAC於2005年設計的新款式衝鋒槍款,槍枝本體是以M4為主體而加以人體工學的改良,外觀酷似M4-CQB的款式。有效射程約300M,具備後座力低的特性非常適合的CQB短場交戰使用。
 

它搭配KAC專用護弓、 Knight防火帽、以及特有的8吋(短)/10.8吋(長)癤瘤型(具有類似散熱孔的功能)轉接外管各1、Knights  M4 300米折疊照門加高軌道、三角形側摺疊托。具有衝鋒槍短小精幹、輕量易攜行的特性。本產品還配DBAL-I雷射造型電池盒(含8.4v1100MaH鎳氫電池)、K`NIGHTS戰術握把、長/短外管改件、以及配備KAC塑膠製多連彈匣,(也可共用一般M4彈匣)。
  

長度: 展托715mm/收托480mm 重量:2600g 初速:120MPS以上

From:http://www.junglegun.com.tw/goods.php?id=132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