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2更新居家佈置,風水轉運好過年!!

轉載自:http://staging-design.blogspot.com/2012/01/2012.html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除了忙著搬家、大掃除,也別忘了添購一些增添年味的居家飾品。
色彩明亮的抱枕、帶點金絲線的窗簾、喜氣洋洋的溫暖室內鞋…,花點心思除舊布新,希望來年萬事順心,跟著宅妝打造招財風水屋,幫助自己扭轉運勢吧!!

好運旺旺來:換好簾過好年!!
房子採光要好,陽光能照射進房內,才會帶來朝氣,免於溼氣,
為家中成員帶來健康與正向的力量,陽氣造就好的人氣,財運才能滾滾來!!
趕緊檢查家中的窗簾,是否已經發霉? 遮光力不夠?
還是為了要避開不良風水,把陽光都遮掉了呢?
棟距太近、窗外有電塔、壁刀煞等風水問題,宅妝通常不建議只用厚重的窗簾遮蔽,
若使用極具透光效果的線簾、或是豐盈感較佳的窗紗去取代,仍可保有光亮的視線與隱私。
風水問題就用植物來搞定,在窗台種植植物具有化煞的作用,空間是不是立即明亮多了!!


好運旺旺來:開運植物步青雲!!
根據風水學上建議家中若擺放一些植物確實能為住家增添生氣,有些甚至能起到化煞作用。
我們可選擇一些枝葉茂盛的植物,像萬年青、開運竹,記得綁上紅色緞帶,象徵事業步步高升、鴻運當頭。
這些植物也可淨化室內空氣,使家人活力充沛,但臥房的部分最好不要放置過多的盆栽,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家飾中心販售的仿真花草也可放於室內,這些擺設並沒有生命,對於屋裡的風水影響不大。

 好運旺旺來:吉祥飾品補財運!!
一般簡單判斷住家財位為”客廳進門的斜45度對角”是最佳位置,正是所謂的「明財位」,
擺上吉祥物或聚焦的精緻家飾可以增加財運與福氣,反之,不能推放雜物或擺放電器用品,
必須保持乾淨整潔,才不會讓客人拜訪的同時,好感度立即大大扣分,錯失機運。
玄關也是集氣之地,可以擺放風水輪、魚缸、富貴有餘等吉祥用品,
如果能點上一盞明亮桌燈更好,室內營造一個吉祥平和的氣場,使家人平平安安,財源廣進。

好運旺旺來:用幸運色畫龍點睛!!
龍年求好運,善用幸運色混合搭配,即可讓生活空間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提升人際關係。
例如,可隨性搭配色彩亮麗的抱枕及披毯,換上活力色調的餐墊、坐墊或地毯,讓家人感受到室內明亮且溫馨的氣氛,能促進家人之間感情更為融洽歡愉。
主臥房寢具宜選用暖色系、碎花圖騰,象徵花開富貴,不宜用大紅大紫,容易影響夫妻感情。
另外,選用金、銀色系等明亮的器皿用餐,除可保持心情愉快外,進而提升工作效率唷!!

最後,宅妝在這邊祝福大家龍年新春大吉大利,好運滾滾來( ´ ▽ ` )ノ!!!

轉載:http://staging-design.blogspot.com/2012/01/2012.html

美式宅妝:http://www.stagin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