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回應NOTE螢幕的討論-莫名其妙

回應這個筆戰 samsung Galaxy note
有圖有真相
350M這影片真的很棒
有網友請我測試看看是否在04:52
的時候右邊紫色會不會有塊狀
暗部色階本來就是各種顯示器得罩門
家用顯示器沒幾台能處理好了
更何況電腦或手機顯示器
大家應該知道投影機有分家用跟商用
亮度調教不同
顯示器也一樣
調教不同而已
在這邊吹毛求疵或是搞不清楚原理
真是自找麻煩

懶得用電視測了
就用我的iMAC這台IPS螢幕夠好了吧
跟NOTE來比較吧

右邊的色階
兩台都一樣不連續變化



samsung Galaxy note中間黑色色塊,IPS也是差不多



samsung Galaxy note 的AMOLED得色彩跟對比明顯大勝

有圖有真相

先說結果吧
那部影片就是這樣碼率也沒有很高
所以色階就是那樣了
我家裡的電視就算播放藍光片
也有時會出現這種狀況
拿這個來挑手機螢幕說有問題,真是莫名其妙
估計是用慣小螢幕,缺點跟細節都看不到
換了大營幕就疑神疑鬼

samsung Galaxy note論銳利度色彩通通都大勝我的IMAC
我沒有把影片拉到1080P喔
都是720P播放

貼近比較

samsung Galaxy note有這種畫質跟顏色真是太感動了

各種細節都很清楚

到底在嫌啥東東啊?
面板什麼災情啊???

螢幕要有問題
每一個畫面都會有問題
不會只在特定場景!
那些自尋煩惱或是故意來亂的
你們就繼續煩惱吧!
我們可是用的爽爽爽!

這邊可以下載影片
http://bbs.gfan.com/android-332504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