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makiyo的聲明稿要護背下來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Tomoyori)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事件,隨著另2名關係人ㄚ子和湘瑩的曝光,真相呼之欲出。從一開始Makiyo的經紀公司試圖操作媒體,如今發現藝人謊話連篇,態度也轉向柔和「我們真的做錯了,很抱歉。」表示Makiyo要「無限期暫停工作」。

經紀公司事發後,一度向操弄媒體,大言不慚表示「這種事情天天都有,只是剛好是Makiyo。」未料這次媒體、網友和民眾『合作』下,引起爆炸性迴響。眼看事件即將水落石出,旗下藝人謊話連篇,經紀公司也不敢力挺,終於低頭認錯,表示「做錯了!」以Makiyo「無限期暫停工作」止血。

原文網址: 操弄不下去了! 經紀:Makiyo無限期暫停工作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340-2782597.htm#ixzz1lghPismm


makiyo事件懶人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