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三星Galaxy S3體驗會]Galaxy S3手機外觀與使用體驗

體驗會之後總要出一個心得
我覺得很明確,很好作結論:

三星Galaxy S3是一款很舒服的手機,讓人使用起來很舒服的手機!



我們先來看看
白色的機身,配上鮮艷的AMOLED螢幕
看起來很舒適!
鵝卵石造型有很好的握持感
雖然是大畫面手機
拿在手上非常的輕巧
跟第一次拿起I9000時一樣驚訝,好輕啊!
材質手感也很好(個人覺得包膜會浪費了手感)
白色的雖然沒有髮絲紋
但是表層感覺是一樣的
拿起來也是手感很好
拿Galaxy Note的時候
因為手機比較大
我經常這樣放手指上
才能單手使用時,讓大拇指懸空可以按到整個畫面
因為手機材質的摩擦力夠
所以不用擔心滑下來
我就算站公車上也經常這樣使用
沒有不穩過
所以,S3更沒手持上的問題
想換大手機的新朋友不用擔心
白色款的背後跟Note應該是一樣的材質
不過這次我覺得藍色S3比較迷人!!
藍色的S3有很漂亮的髮絲紋
這材質很不好拍啊
體驗會同桌的朋友都在煩惱怎樣拍出這個質感
真的!實機拿在手上很漂亮!
Galaxy系列的音量鍵都放左邊
電源都在右邊
是很順手的位置
不管新舊客戶都會覺得很好用
邊條的顏色很難說得上來
光線不一樣都會有些變化
蠻好看得就是了
右邊的電源鍵
螢幕玻璃邊邊是有曲線的
也是順著鵝卵石的裡面設計
很不容易拍出感覺
這種曲線貼上保護貼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破壞這個美感
藍白放在一起拍一張
我們都覺得HOME鍵有點小
不太好按
漂亮的水波紋解鎖
按下螢幕出現漣漪與水波紋
這一切的回饋都那麼舒適自然
漂亮鮮艷的螢幕
高解析度的顯示能力
在這個世代的規格沒得挑的!
白色的S3也很不賴
這個相片牆的動態桌布蠻棒的
還有幾款新的動態桌布
單手可以操作一切與撥號
4.8吋的螢幕應該九成的人都可以順利使用
真想不透當年我買I9000時,會一直怕4吋太大...
結果我現在買了Note...
使用習慣都需要進化的!!!
這次預設的桌面使用翻頁特效
跟以往的平移不同
S3也有S MEMO
不過只能用手指跟電容筆
不能用Note的電磁筆
因為時間不夠
會場又吵
沒有時間測試S VOICE
應該是沒啥問題的
拍照的功能選項
看一下周圍藍色的材質因為光線又不太一樣了
今天帶了Olympus OM-D來拍S3
S3對焦速度不錯
手機內瀏覽別人用20連拍的照片
測試20連拍,應該很符合多數人需求了
我自己是連3連拍都很少用
這個拿來當手機間的比較沒啥意思
真的要做300連也是友人做的出來
用不到而已~
ICS的APP與小工具介面
工作管理員的界面
當然是可以左右拉掉
設定畫面
應該大家都很熟了
很多可以調整的大家入手在測試吧!
智慧休眠應該是一個特點
PIP的功能
上網很舒服
補充一下
鎖定畫面時,可以顯示新聞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個功能
用拍照的顯示不出來
錄影一小段

介紹的差不多了
來看其他分享吧

螢幕細膩度
打開背蓋
跟S2合照
我覺得S3不輸S2啊!!!
雙方的背蓋
就走不同風格
沒有誰好看誰不好看
可以肯定的是S3要看實機
照片真的很不好拍~~
白色兄弟
我的白色Note跟藍色鵝卵石合照
今天的工程機上都有凹痕
問三星人員說都是他們測試造成的
難道拿來摔嗎?
好痛啊!!!
Note 白色S3 Olympus OM-D
藍色S3 & Olympus OM-D


的確
S3不太有旗艦機的感覺
或許旗艦這個意象是我們自己給的
當旗艦當然要霸氣

如果我們換個想法
Galaxy S系列稱為主力機種
而S3在這個主力系列的這一代
走了另外一種風格
S3不是跟著第二代S2那樣走霸氣十足的路線(S2出了粉紅色就不太霸了,但是很好看)

就如三星在Galaxy S3發表會上說的:走向自然風
整個設計外觀就是自然風
跟大家預期的旗艦感不同,才會產生那麼多的爭議
但我相信
大眾最終是會愛上這種舒服的設計
看實機就會知道S3的美
不只是外觀
整個手機的體驗在四核心之下
有了很流暢的運作
過場轉換與體感功能
都想讓使用者與手機互動更密切
或許需要一點時間去發覺
或許有人說用不太到
我會說S3都準備給你了,用不用在個人
就算不算上這些新功能
Galaxy S3的基本體質也是目前市面上手機的首選



至於跟別家廠牌的比較紛爭就不多說了
等上市之後
大家去現場實際體驗
就會知道Galaxy S3的迷人之處
只是在網路上戰來戰去
誰都得不了好處,浪費時間

一起期待Galaxy S3正式上市之後的反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