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CLIMACOOL Seduction M- adidas CC Seduction 慢跑鞋入手


一直想要買一雙新的球鞋想很久了
上班都要走路
有雙慢跑鞋會很方便
找來找去都看不到很喜歡的

某天看到這雙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
終於有我喜歡得造型
同時還買一件NIKE的運動衫


Climacool Seduction M 官網介紹

減少出汗就能減少水泡的形成,這款男性的 adidas CC Seduction shoes 能讓你跑得更舒適。 這款跑鞋具備了透氣的 CLIMACOOL®,能分區替你的雙腳降溫,讓你遠離汗水的侵擾
有印象以來我應該都沒有買過艾迪達的鞋子
adidas前的造型我都覺得不好看
不過最近應該有轉變
所以才會開始去注意
後來我才知道這款的廣告打很大說!!!!

我主要是被鞋頭的造型給吸引
所有的鞋子我最在意鞋頭
不能太尖也不能太圓
反正很難挑到我喜歡的就是

從側面看
雖然都是黑的
不過有很酷的條紋
鞋底的螢光黃絕對夠炫
人家說看起來像是有毒生物的感覺
很好!這樣就算成功了!~

透氣材質
這樣下雨天就不敢穿出去了
前方那條灰色的是反光材質
有燈光照會很明顯

漂亮的底層
這些孔是透到鞋內的
所以透氣性超級好
下雨也濕更快...
沒關係
華麗比較重要!!!

鞋的內側
鞋身是一體成型的
鞋底的兩側也是都開孔
增加透氣性

看完左腳看右腳...

裡面的鞋墊也是透氣材質
特別寫上CLIMACOOL字樣

climacool seduction M標籤

後方造型

斜後方的內側造型

斜後方外側的造型

底側鞋頭

climacool

兩腳擺在一起

鞋墊再來一張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雙鞋!

有毒動物...

原價是:3980
多半的店都有8折
我買的時候剛好有打7折
所以不到3000元入手

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