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Tokyo Marui G36C 二手電槍入手

上個月在逛二手賣場時發現有人要賣出這把Tokyo Marui G36C
不過那時才剛入手Tokyo Marui 次世代M4A1 還有 MP5 SD6
所以馬上又入手這把好像有點過份
俗話說:念頭一旦來了,停也停不住
隔一週還是把 Tokyo Marui G36C 買回來了
還包含三個470連彈匣與一個原廠無聲彈匣
加上小紅點與電池
總價算是很划算的
而且內部還改裝到M120,所以超值啦!



先來看看剛買來時的外觀
原廠無聲彈匣很好看
有子彈裝飾,上方還有感光式的小紅點

側邊旋鈕
方向跟一般不太一樣說

看一下另外一面

買來時附贈的小紅點
是感光式的
外面光線越強,內紅點會越明顯
不過稍微暗的場景就幾乎看不到了
裡面還是要裝電池CR1620

藍色ZEISS蔡司就是開關

槍身刻字
整槍都是ABS強化塑料
質感不錯,這樣已經很重了...
塑料之間有點摩擦的聲音
會感覺有點鬆散
不過用久了都會這樣吧

右前方有魚骨,左前方沒裝
不知道是不是掉了
下方的手把很好用

Hop up調整鈕
這種模式很好調整
一格一格調就好!

打電動時用G36C也是很好用說!!!

有小紅點就天下無敵
沒有小紅點不會打仗,不管是電動還是真實戰場...

原來G36C彈匣還有連接的設定
之前完全不知道

這兩邊卡榫可以結合在一起

要連幾個都可以
不過我想三個就差不多了
我在戰場上測試過
裝三個狂奔,不會掉下來
反正我得彈袋都裝不下G36C的彈匣
所以就先這樣用了

買到手之後一直很想改一下造型
滅音管是很想要轉要的樣式
朋友拿一根滅音管給我裝看看
真是威啊!!!

從前面看
下次去戰場上測試
因為G36C特性就是槍管短
所以可以快速轉進
如果換成長的滅音管不知道會不會行動受限

以前拿過一次G36C就覺得配重很讚
拿起來比M4還舒服
不過就一直沒機會入手
終於
讓我買到G36C
而且還是MARUI的
非常的開心

最近收了三把槍都是MARUI的
不管有沒有改裝都能打出很漂亮的彈道
暫時應該不會再收槍了吧....
話說...
每週都得煩惱要帶哪隻槍出去透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