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免電池感光式內紅點/內綠點-ACOG小海螺造型

知道這款感光式的ACOG內紅點已經一段時間了
因為擔心感光式的亮度不夠
價格也不太便宜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我是沒有小紅點就不會打仗的人
很不習慣用覘孔跟準心
總是覺得會擋掉我不少視線
不管打電動或是打生存遊戲
每天都會去找一下小紅點的資訊
因為最近槍架上的槍越來越多
小紅點能的話還是每隻槍配一個
歸零好就不用再動
圖中是
BOLT B4A1配上感光ACOG
MARUI MP5 SD6配上M3內紅點
還有新入手的MARUI惡靈古堡特別版的槍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感光式的好
不然每次忘記關電源
就又浪費掉一顆電池
最後還是拼下去了
其實~~~效果還蠻棒的說!

因為世界異戰內的槍
幾乎都要配上有光纖的ACOG
不過那都是正統四倍鏡
我們這只是小紅點/內紅點的功能
因此就很想要有光纖線的ACOG
很酷說!!!

本來是要買紅色的光纖
不過剛好缺貨
看綠色的也蠻好看的
所以就買綠色的回家
反正我本人就是深綠的...

從側面看看裝上去的造型
槍是標準版的M4A1
這把是Tokyo Marui 次世代 M4A1

前面有加裝壓克力片
怕被打破
不然那個鍍膜還蠻漂亮的說

就是這個造型!!!爽~~~~
光線主要就是從這條綠線上收集
然後透過光纖打到反射片上
替代電池發光

仔細看準心上方有個小綠點
很清晰的
就算在室內也可以感光

把小綠點移到紅色的地方
這樣看得更清楚了吧!
這還是用相機遠遠的拍

把槍放到槍架上
只要貼近光學瞄具
那個綠點是蠻大顆很明顯的!

這邊光線已經不是很充足了
一樣可以有很明顯的小綠點
所以效果是很棒的說
至於晚上的話
我不打夜戰的
沒差~~~~~~~~~~

這款的造型是所有ACOG中比例最好看得
所以會一直注意這款
用過之後
我也想把其他槍換上
以後都買這款好了
另外
L型小紅點還是最好用的
另外再寫篇文章介紹

這款免電池感光式內紅點/內綠點-ACOG小海螺,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