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裝了凱擘大寬頻的數位機上盒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何的把用了好幾年的seednet adsl換掉
估計是已經不是seednet了
UPLOAD的頻寬也想要升級
算一算用cable還蠻便宜的
後端是走台固的,品質也不用太擔心
用到現在也還算不錯
這個月順便就再裝數位機上盒-凱擘大寬頻
每個月第四台費用多99元
多了一堆國外頻道跟十幾個數位頻道
剛好可以看奧運



先看一下遙控器
拿反了....

首先讓我加分的就是
工程師會讓遙控器跟本來的電視遙控器配對
我這台VIZIO用外面賣的萬用遙控器
根本就配對不到
我還得去買原廠貴的要命的遙控器
這台竟然可以完美配對
所以用新的這隻就可以操作一切

200開頭的就都是數位台
幾乎該有的HD台都有
除了ELTA以外
數位電視當然也要有EPG節目單
可以看一下接下來有啥好看的片

一般台也有節目單可以查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syfy HD
這應該會是我看最多的台


300多的就是國外台
不過這邊都是SD的訊號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不會轉過來

出乎意料的竟然有大量的成人台
900台以後都是,500多的好像是付費台
尤其是松視一台是HD的喔......
畫質驚人...

看完成人片回頭看看古典樂台
整天都是歌劇跟演奏會
可能有哪天我會靜下來看吧...

HD的國家地理頻道跟野生頻道

HiHD的火戰車....奧運啦!!!
英國人的文化創意真是太厲害了!!!
幽默自己的經典也沒在客氣的...
相較財大氣粗的北京奧運...

沒有棒球的奧運
我大概就只想看羽球賽~~~

有些生活時尚的HD台
我老婆應該會比較喜歡看這些~~~

緯來HD
我們的棒球何時會重新振作咧?
需要一個超級明星才行...

我超愛壹電視新聞的說
品質很好~~~
順便測試畫中畫的功能
不能同時用兩個HD台做畫中畫


我不喜歡把4:3的節目拉寬
所以這邊要選標準
跟著來源的比例顯示

看完900台的AV頻道後
可以聽聽音樂緩緩心情
950以後都是音樂台
非常多台
還有分類好各種類型....

東洋流行音樂類型

再看一眼遙控器
可以分開控制電視與機上盒的開關
也可以控制要哪一個訊號源
HDMI1接我一堆高清的設備
HDMI2就接凱擘大寬頻的數位機上盒

寫的差不多了
繼續看壹電視的新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