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LEGO樂高遊戲桌/學習桌入手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小孩學習桌/遊戲桌
不過
我相信我們家的小孩不會乖乖坐在書桌前
所以連看都沒有去看
最近常逛京華城的玩具反斗城
就看到這款一桌雙椅的遊戲桌特價
回家研究一下就從網站上下訂了
組裝花了一點時間
過程沒啥好說的
所以沒有照片
只有一句話:品質超級棒~結實耐用!!!
跟我家裡一堆IKEA傢具真是完全兩個世界



家裡也一直都沒有買樂高
當然年紀是還沒到
不過小孩比較早熟
我想也是該買了
而且跟那些大陸貨比起來
樂高積木的品質真是太好了
好裝好拆又穩固

弟弟還太小了
當然是不能玩
一直想把樂高吃下去....

可以把樂高積木都固定在桌子上
減少亂丟的機會
不然踩到積木腳會很痛...

兩邊有可以放積木的袋子

之前買的刺蝟積木也放在裡面

這個椅子安裝時
就覺得設計的很紮實
坐起來超穩的
100分~~

兩張椅子
配上一張樂高桌子~~~不到4000元
小孩已經玩累
躺在地上睡覺~~~

再次強調很棒的椅子

掀開這塊板子
換過另外一面

就是很棒的書桌/學習桌
終於可以看到小孩乖乖得坐在椅子上玩玩具玩樂高積木
不然都是在地上丟的到處都是

超級強力推薦樂高LEGO遊戲桌!!!

3 則留言:

  1. 好吸引人喔, 請問您是在哪個網站買的嗎?我也想買,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也想請教您是在哪個網站購買的呢?網路上販賣的大多為仿樂高的塑膠桌椅,質感都沒這一款好。可以請您私訊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教您是在哪個網站購買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