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第一次去潮境公園

之前就聽大家分享過潮境公園
不過每次想到八斗子就塞車
就沒開過去
這次年假反正時間多
就來去看看
果然還是車多
不過還好有地方停車
真的是風景秀麗的好地方



潮境公園沒啥遊樂器材
小孩來就只能爬高爬低
不過風景實在不錯
小孩也挺開心的

公園的環境空曠舒服
小孩來玩應該算安全

今天天氣真不錯
海景更是超美麗

往上走到空地就是大家放風箏的地方
也有比較大的停車場

我們家小孩準備放風箏

下方有海洋科學館的籌備處
廁所也在此
不過很小間
女生應該要排很久

放風箏的地方自然會賣很多風箏

我們家的風箏順著風輕鬆的飛上去了說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介紹
潮境公園位於基隆市的長潭里,原本是一處垃圾集放之地,經由基隆市政府努力規劃建置後,成為一處綠草如茵、景致優美、清幽寧靜的新興公園。於潮境公園內除了可臨望美麗的海灣線之外,還可眺望基隆山及九份,如此遼闊宜人的視野,使人身心舒暢不已。
潮境公園內設有停車場、大草皮、魚群雕塑、腳踏車道、溜滑梯、觀景座椅、噴水池等設施,民眾或遊客們可以到此漫步、賞景等,從事多元的休憩活動,讓身心獲得放鬆。尤其一到夜幕降臨,在浪漫夜燈的點綴與陪襯之下,使得潮境公園看來更具唯美與迷人的魅力,因此經常於此看見情侶間結伴同由於此,氣氛是如此和諧與溫馨。若是哪天當您來到了基隆,別忘了錯過此處,您不妨攜家帶眷或是呼朋引伴相約到此參訪,徹底地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AreaID=3&PlaceID=3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