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NOKIA LUMIA 920 白色入手介紹-WP8系統

歷經漫長的等待
終於入手NOKIA LUMIA 920
要買到這台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
首先,台灣大哥大並沒有與NOKIA合作
所以根本沒有綁約這件事情
等了兩個月還是沒下文
只好找其他方案
懶得換電信商
雖然很度爛,畢竟用那麼久了
所以先尋洗機子的方案
問到IP5是補貼最多的
其他機種不管是NOTE2或是蝴蝶機都不划算
所以直接選辦這台
剛好又問到民生社區的鄰居有二手機想出
賣掉IP5之後直接可以入手
就這樣入手白色NOKIA 920
可惜沒有弄到黃色
不過白色也很漂亮了~~~
IPHONE5只存在我手上5分鐘
不過說真的,沒有很好賣掉說~~~~~~



之前服役用很爽的GALAXY NOTE要退役了
5.3吋還是比較爽
不過我就是搞人
不想跟人家一樣
現在大家都用三星了~~~我就想換別家來用
不然NOTE2還真不錯



NOKIA 920不錯看
但不是我想買的主因
想換用WP8跟不錯的相機是重點
螢幕蠻漂亮的
不過我還是更愛三星AMOLED的豔麗

美麗的背面
本來我有買保護殼想貼悠遊卡
不過實在還是裸機拿起來舒服
所以就放棄手機悠遊卡的功能
用手機刷卡莫名其妙的很爽說~~~
不知道哪天NFC可以開通咧~~~

鋁牌上有NOKIA字樣
這個鏡頭就是超強的夜拍相機
內含O.I.S.光學防守震功能
還有亮度很夠的雙LED補光燈
夜拍人像時很夠力喔!!!


WP8規定的三個按鈕
使用上沒啥問題
就是單手使用時不小心會按到兩邊的鈕
下方喇叭音量很夠

要用探針退出的MICRO SIM卡孔
耳機的位置在正上方

看一下跟NOTE比較
完全不同邏輯的桌面
我比較愛動態磚


背面比較一下
雖然我很愛NOTE,不過這個背面真的有醜
好處是背蓋可以拆,我可以裝手機悠遊卡


厚度是NOKIA 920厚些
不過影響不大
重量兩台差不多
所以有些人抱怨920太重
我是很習慣了
拿在手上的份量感不錯
之前的I9000就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應用程式選單的不同
這個我就比較愛ANDROID的排列法
找程式比較快
WP8是希望善用搜尋來找

相片瀏覽功能
我超愛WP8切換到相簿的特效
真是美呆了~~~
三大系統中最好看的
順暢度跟IOS不相上下

這個美麗的弧面玻璃
號稱很難刮傷
不過我沒多久就刮傷了
還是乖乖去貼保護貼.....

盒裝內的東西

NOKIA的產品設計與包裝一直都很不錯說!!!

SIM卡用的探針

介紹一下保護貼吧
我希望能儘量接近裸機的感覺
所以去找了這個弧面保護貼
幾乎看不出來有貼的感覺
不過大家說比較薄
可能容易刮傷
這個就不管他的,到時再換一張也好
漂亮比較重要

這張就比較看得出來了

因為比較薄
所以可以很平貼在弧面玻璃上
不會像其他的保護貼一樣翹起來

看一下上方

看一下可以自由編排的桌面動態磚

NOKIA 920有很多很強的功能
我就挑這個來說吧
其他請自己入手後體會
陽光下的辨識率
遠遠超過也是很強的AMOLED

分享幾張NOKIA LUMIA 920拍的照片
最好把ISO鎖定在100或200
照片會乾淨很多!
  





結論
LUMIA 920絕對能跟各機種的機皇一拼,應該說是超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