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G&G 怪怪電槍 MP5 SD6入手 台灣製造!!!

我對於SD造型得槍都很有興趣
也收了幾把SD的槍:
APS ASR107 M4SD電槍入手

D-BOY M4SD 我的第一把電槍

後來也入手了一把TOKYO MARUI MP5 SD6

不過因為槍的年紀有點大了
所以改一下撐沒多久就掛了
就拿來掛牆當模型槍吧!

這兩天心癢就去聖堂買了怪怪G&G MP5 SD6
全金屬的,質感非常好,當初真的應該買這把的...
先來看看盒裝
頗花俏的說...

背面的圖說

對於每一個部件都有說明
會買槍的應該都看得懂吧...

特別標明台灣製造
怪怪的槍外銷的不少
我第一次拿到是單發的版本
應該是送錯的
送到歐洲的都是單發
後來換一把有連發的才是正確版本
其實我還頗喜歡打單發的說
各位如果有購買時要注意
那把發歐洲的印刷刻字有點醜說...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盒子是從側邊開的
不太好拿

全部內容物
有送上方魚骨
跟怪怪MP5的敗家說明手冊

全系列介紹
還是SD6最美~~~

一些標準說明
初學者應該多看看
不要買了一把槍
還對槍完全都不了解~~~

魚骨的安裝說明

印刷刻字
G&G MP5 SD6金屬的質感很棒說
跟MARUI的塑膠不同
但是MARUI的也很漂亮了
拿在手上感覺就差很多了
這隻還蠻重的....2.5KG左右

另外一邊
我把槍機部份打開了

調整HOP的地方
用推拉式的
還蠻緊的
不會跑掉

超票亮尾拖
也是很容易刮花的尾拖...
心疼是必免不了的

滅音管是用旋轉上去的
跟MARUI用卡榫的不同
加上去後,聲音真的蠻好聽的

彈夾跟MARUI的通
跟大陸一堆副廠牌得也通
但是今天打下來
只有怪怪的原廠彈夾可以順暢打到底
用其他牌子就偶爾會空槍或是得轉彈
看來又得花錢了...
下週再測試看看,本來想去買大陸做的560連說...

側邊全貌
我就愛這個型...

另外一邊

馬達底板

裝上魚骨
沒有小紅點我不會打仗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後再來一張全貌吧!!!

加上小紅點

這把初速只有95左右
基本上我是不會去改了
子彈飛的還蠻遠的
不會輸120的槍
怪怪的槍真的還蠻不錯的
之前買了一把怪怪的小白槍
怪怪G&G Chione16 白色M4A1電槍入手
也都頗滿意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