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國人自製]ANDROID遊戲-滑水天使-馬拉灣

寫了一篇S4開箱文造成筆戰幾天之後: 文章是給想買GALAXY S4的人看的!
朋友傳個訊息來
新遊戲今天發表,讓我用S4測試看看!!!
請我務必寫篇測試文...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hildhood.slidingangel


滑水天使跟馬拉灣合作的喔~~~
那是應該趕在夏天先上架
遊戲免費....清涼免費....

官方說明

滑水天使是麗寶樂園馬拉灣與Childhood studio合作的第一款作品
玩家要操控這些天使,馳騁於滑水道上,閃躲各式各樣的障礙物,並收集各種不同的道具只要心、技、體合而為一,就可以讓這些滑水天使們站上華麗的舞台,拍出漂亮的照片。
遊戲中提供馬拉灣專屬滑水道與多位滑水天使供玩家選擇,每個天使有其不同的性格與屬性,玩家們要搭配不同的泳裝,才可以拍出令人激賞的照片。
關卡中會出現不同的障礙道具,這時候就要搭配不同的泳圈來避免這些道具影響天使們滑水

遊戲的開始畫面



進去之後是教學模式
還不能跳過
滑水道還需要教學嗎???
明天問朋友,能不能跳關啊~~~~~~
性感的.....完全就是.....的菜!!!

既然用S4測試
那就一定要把S4秀出來

教學模式不能選其他天使....
喔!不!是少女~~~
完全被傳染
往下玩下去吧

可以選不同的衣著....比基尼....為啥我有S4就要寫這種文章啊!!!!!!!!!!!
不過...去玩水...穿比基尼是應該的!!!

然後就準備進入滑水道

3.2.1.GO~~~~

這邊值得提一下
動畫跟人物動態做的很不錯
不是僵硬得那種動態
大家自己安裝玩看看就知道了

既然是教學關卡,當然會有些提示

我想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很想跳過吧!!!

碰到障礙物會變成這樣
而且會有那個那個的叫聲
請各位自己下載體會
聽說關卡越難,撞越多會越精彩!!!

右下角是寶物,有些特殊功用

寶物開啟!!!

到滑水道底就過關了
結果我竟然沒有截圖到吃金幣的畫面....
成敗是在於吃金幣的多寡....這種遊戲好像都是一樣

更精彩的來了
類似節拍遊戲的拍照模式

準確的時機點就會拍到好照片

就像這樣

但是不準確的時機點會拍到更好的照片!!!

拍完之後會讓你選一張保留

然後可以上傳到FB跟大家比賽...

我才不要上傳到FB跟人家說我在玩比基尼咧....

滑水天使...
遊戲品質作的很扎實喔!
不論是流程或是動畫都很有水準
不是隨便就放上來的小作品
剛上架還有一些小BUG
不過遊玩是沒問題的
用S4玩非常順暢,而且畫面很漂亮
但是聽說有些早期的機器會有點問題
大家可以下載下來測試
看完比基尼後再反應給作者

最後
拍照的時機~~~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