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士康洗鼻器-過敏性鼻炎的救星

士康洗鼻器把我30幾年過敏性鼻炎弄好了....

洗了一個月鼻子
就把我苦惱三十幾年的鼻炎弄好了

我發在MOBILE01有更多人的分享討論
大家可以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3530772&p=1

從小到大
每碰到濕氣重,天氣轉換,喝酒,透定乳品
鼻子就開始一直打噴嚏,鼻水流不停

這幾年
嚴重的時候
黃鼻涕多到卡在鼻腔喉頭
會一直在咳嗽,擤也擤不出來
人家還以為我得SARS或是H5N1
總之
種了三十幾年的水餃,有鼻炎的人應該理解
期間
有練氣功跟打太極拳
稍微好一點
基本的還是沒改善

後來今年冬天
鼻炎卡到連說話都有強烈鼻音
又聽說黃鼻涕多了會變成鼻竇炎
只好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抗生素跟洗鼻子
我打死不吃抗生素
就辛苦一點去買了醫生指定的士康洗鼻器跟洗鼻鹽
幾百元而已,蠻便宜的
重點還是持之以恒
使用方法如圖,很簡單
都有附完整說明書
剛開始會有點慌亂
使用幾次就會很簡單,五分鐘搞定

就是這個簡單的小東西
解決了我三十幾年的煩惱!!!!

每一個元件都有用途
請詳細參考說明書操作

洗鼻鹽有專門用的喔
不要自己拿食鹽水去
會傷鼻膜吧~~~
反正買專用的就對了
很便宜不用自己出怪招

我用力的洗完兩盒
早晚洗或是一天最少洗一次

一個月後我就沒有再擤過鼻涕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
總之
我搞定了!!!!!!!
偶爾一週我還是會洗一次保養一下
把鼻子清乾淨

備註:
洗這個應該是有症狀才洗
沒有病症的話,偶爾洗洗應該不錯
我覺得洗多了還是會傷害鼻膜

別懷疑了
花一個月快點根治各位的鼻炎吧!!!!!


原廠介紹的使用方法!!!

1
預先調好一杯約30Oml的溫鹽水 (大約攝氏37度或自己感覺舒適的溫度即可)。註:溫鹽水請使用士康洗鼻鹽 (非食用鹽、非藥品)
沖調,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天然海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保護鼻黏膜。不可用食鹽沖調。
2
關閉洗鼻器出水口(鼻頭開關向下旋轉壓到底)。如A圖。
3
溫鹽水倒入洗鼻器內。
4
將封氣蓋鎖緊。
5
用手握住洗鼻器瓶身,食指封住氣孔不可鬆開。如B圖。
6
另一手打開洗鼻器出水孔 (鼻頭開關向上旋轉拉起至定位/兩段式開關, 請轉到第二段定位)。如C圖。
7
身體向前傾。嘴巴張大,用嘴呼吸;將洗鼻器出水孔對準一邊鼻孔(使鼻頭開關和鼻孔貼合)。鬆開氣孔。溫鹽水會自動流入清洗鼻腔,由另一邊鼻孔流出。若須暫停只要食指封住氣孔即可。
*不可吞口水以免嗆到。


1 則留言: